close

..這一切就這樣傻傻地開始..

.......也讓我瘋狂地愛上這一切.......

沒有完全的放手進入心靈世界...將永遠體驗不到人生的無限可能

所以我開啟了自己的人生實驗室.....

命運就掌握在思想裡!!

運用思想改變信念善用情感(情緒)改變磁場強度

發揮想像力改變你的世界

 

 

好書推薦  IMG_20220623_070117_2.jpg

書名:靈魂永生 The Eternal Validity of the Soul

首先來說說~為何要分享我的人生故事以及賽斯書如何改變我的人生!!

正因為自己的見證!!正因為來自心靈深處的聲音!!

正因為我要你和我一樣過的這麼好!!更因為我們想讓世界更美好!!

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你可以說我太瘋狂了...但這一切美好確實存在著

你可以繼續笑我...用懷疑的眼光看待這些事...

但...在這個世界裡和我一樣瘋狂的人數正在遽增中

正因為我知道"無知"是如何害慘了我們啊!!

在此,我分享著自己的故事...因為這一切是如此真實的在發生著...

相信不只是現在.......更是在過去與未來裡!!

笑臉.png

★2010年★接觸"身體有治癒自己的能力"事件~我超級投入的

人之自然本能.jpg

當時..因為還是幼稚園年紀的兒子,常因感冒吃藥,藥是愈吃愈久
一直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碰巧接觸到"人之自然本能"這本書,主要是在講,身體有治癒自己的本能
(對此書有興趣的朋友→可向基隆市文化局圖書館租借^^我有捐書喔)
因此,決定不再讓兒子因為感冒就用藥。而採用較自然的方式.....
多喝水(或喜歡喝的什麼...)
觀察是否有活力(讓孩子做開心的事,別一次睡太多,要分段睡)
不強迫喟食,沒胃口就吃冰淇淋(不能吃冰棒喔^^)
話說長高.長牙等都會發燒~不見得是感冒~要多觀察~別再急著吃藥喔
(當時還為了兒子的感冒問題和先生常起衝突...)
(那時常被先生罵...這麼厲害怎麼不去當醫生...真無奈呀><“”)
(之所以很投入也是自己疾病一堆卻又不愛吃藥...)
(再者..我有強烈的直覺感→讓身體自然治癒,這是好事!!)
今年2022~仍在和甲抗打鬥呢~我要和疾病比比到底是誰厲害)

偷笑.png

也是這年2010參加某宗教團體活動~~讓我學會感恩的力量!!
在參加的初期,說真的,說法者的許多見解讓我的心靈釋放很多負面的事件
讓我學會轉念的重要概念!!讓我學會誠實的面對自己!!
也學會如何藉由感恩來化解負面的人際關係!!

但也因為"沒有慎重思考"而聽進了說法者所謂可以改運的技倆...
真的是天真如我啊!!我回家後如是做..移除家裡的一些物品
因為當時的我完全沒有路可走..只要是可以改變些什麼..
只要是不傷害任何人且不造成困擾的事就好
"我以為"這樣的想法是為了自己和這個家好
但..我已被煩腦困住..蠢到忘了思考那些物品對先生的意義!!
.......當然也造成我們之間感情的分裂
現在,也再次感謝我先生原諒我這謊謬的行為
後來又因為在這團體裡我看見說法者的某些改變
組織化..權力取向..接受崇拜...等等
在我觀察之際,這團體似乎開始走樣!!所以在發現的當下我離開了!!
就這樣...從此不再踏入傳統宗教裡找尋人生的答案
我相信這世界是有"神"的存在的,而且是更真實的祂,那一切萬有啊!!
(直到2014接觸賽斯我才真正搞懂宗教的世界)
(ps..從出生到2010年我不知已接觸過多少的宗教了..)
(...也數不清求過多少寶物..也算不清到底花了多少算命錢了...)
(在2011接觸吸引力法則,讓我靠信念學會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2011年★轉向心靈發展接觸到"秘密-吸引力法則"
.....由於那神秘又容易取得的能量~我更是全心投入

S

從以前就很早熟,喜歡研究心理及哲學的書..看到精神都快出狀況了,哈^^
(強烈建議"不要輕易看這類的書"除非別有用途,請勿會錯意喔,我不是說它不好)
(如果你像我這樣想找出人生的答案..我會建議你直接買"賽斯書"來看最實用!!)

這年2011因為遇到了一堆麻煩事的壓力,讓我決定把店面收了
在事件的初期..心情非常低落...內心強烈的感覺處在自我毀滅的狀態
好在我的好習慣又來了~~轉向心靈尋找答案..自問"該怎麼辦?"

因此讓我吸引到這本~秘密-吸引力法則~真是不可思議的事!!
當時的想法是反正人生就敗到了谷底..何不再賭上一把呢...
那時有一大堆的問題要面對...但是我都沒有心力也沒能力去解決
...這些崩潰的事讓我深感恐懼...好在有吸引力法則支持著我!!
就這樣漸漸地..."我又活了過來了"~~哈!!

★~(◠‿◕✿)

★2012年★在我的內心一直有個"分享心靈力量"的聲音.....

起初我沒什麼勇氣,也總覺得朋友和家人一定會把我當成瘋子般的看待!!
(再說全世界有那麼多像我一樣瘋狂的人~~怕什麼!! 哈 )
但因為我見證到自己的"改變"...所以見到朋友或有緣人就開始瘋狂的分享!!
後來有些朋友真的也開始玩味起這股秘密的能量.....
並且和我分享著他們的新發現、改變以及實用之處!!
我真的比他們都還更開心呢^^

偷笑-2.png

★2014年★在5月初遇見了"賽斯資料系列叢書"涵蓋的範圍更廣..
...賽斯資料可說是最完整的全方位資料!!我再次見證了這超大的能量!!
..在我的健康,創作,情感,人際關係等等之上~大大的提昇..

IMG_20220623_070117_2.jpg

(正確來說是...3月的某一天來了個要去圖書館的"念頭"...)
(..我還覺得奇怪?!..我從來不去圖書館借書的說..)
(..結果我一直拖到4月才去文化中心的圖書館走走..)
(我本能的往心靈叢書那兒去...就這樣遇見一本分享賽斯的運用者..)
(於是我開始試著去找賽斯的一切...那正是美好的開始
(●'◡'●)ノ♥)

在你這一生中...你會發現...
當你轉向心靈層面之際...祂總會給你答案及力量!!
但我們通常都不會刻意去覺察這是怎麼一回事~~直到你去找祂為止!!

雖然還沒讀完全部的賽斯書...但是我早已經驗到這不可思議的能量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從"靈魂永生"這本書開始讀起(入門)

目前我仍持續著一邊吸收一邊實質的運用它!! 然後持續和朋友分享!!

就在這有意識的植入更正確的信念之後.....

在我見證到我目前生命裡的一切改變之後.......

那內心深處無聲的聲音...又再次回響起分享的事件!!

所以我開啟了《心靈魔法教室》的心路
用我的見證在以後的文章裡分享實際運用的故事

(❁´◡`❁)

在我的人生經驗裡,有過無數次的成功與失敗...
曾經還以為自己軟弱的再也無法面對人生了.....

但是~在擁有賽斯資料的書籍後,
大大的改變了我~~讓我邁向更好再更好的自己

這麼讚的禮物!!
應該要讓每個人都找到祂!!得到祂!!運用祂!!擁有祂!!

這世界確實有神(一切萬有)!!~但~不是在傳統宗教裡!!

命運就掌握在思想裡!!

運用思想改變信念善用情感(情緒)改變磁場強度

發揮想像力改變你的世界

運用賽斯資料後,改變了我的富足領域

富足應該是全方位的

是在健康..在人際關係..在創造力..在財富..

更在一切無形資產裡!!

或許你/妳也有類似的故事及經驗
~歡迎大家的分享喔~

1402411068-561711561.jpg

1402387200-509762456.jpg

arrow
arrow

    風之舞手作.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