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小藍家族章終於來到我家嘍
現在趕快po來讓大家眼紅一下啦~~~呵呵
她可是讓我快樂了許久呢!!
(...到現在還是超樂滴呢..嘻嘻..)
對於小藍的家族章..風之舞可是"哈"了好久好久喔
真不敢相信~她現在居然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呢!!
小藍的手刻章真的超棒的..棒滴讓人愛不釋手唷!!

另外那個花兒小盤子是之前在小藍家玩迷猜中獎的獎品
我是真的沒想到會猜中耶...胡亂"右"..還猜中了~~呵呵
向來玩網友的部落遊戲..都嘛是"貢姑"居多
原來中獎的感覺是讓人這麼樣地樂啊!!




最後這件璀燦貝殼小墜子是我向小藍訂購的
她真的美極了!!從不同的角度看..都會有不一樣的色澤及光感!!
這還是用T1拍的...忘了用F828拍....那一定更美啦^^
(歹勢唷~~小藍...沒有把它拍出原味最美的部份捏..最近太忙嘍!!)

感謝小藍唷!!~一整盒的美麗作品!!

到小藍家欣賞更多美麗又精緻的作品~






~for dear小藍
但是我還沒決定要用寄的還是親送呢^^
因為侖家很想去參觀妳的工作室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舞手作.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