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tsPHOTO

這是今年五月初到基隆港的碼頭,參觀一艘名為忠僕號的海上書展船,一個令人很特別的回憶~
這是世界最資深、最具歷史意義的郵輪!

  • 忠僕號建造於1914年(只比鐵達尼號小二歲喔),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書展船,船上載有6,000多種書籍航行在全球各大洋呢!
  • 總共來自世界54個不同國家的志工有320位,期待為世界每個角落傳遞知識、提供救援、帶來希望。
  • 自1977年起,已經拜訪過超過100個國家,一共約有1,900萬名的遊客上船參觀。
  • 忠僕號上一次來訪基隆是在1991年,在那之後,又航行到歐洲、非洲、法屬群島、波斯灣和東南亞各地。(以上重點轉載自宣傳文宣)

VeetsPHOTO

寶貝可能太累了..和美女合照..臉還臭臭的...哈.....

VeetsPHOTO

其實晚上參觀的感覺很不錯..涼爽且景緻超美..
(白天實在是太熱啦...很懶得出門...)
但由於是離航的前一日..所以人實在是超多的..相當相當的擁擠..
連想要好好的照個相都不太可能..所以囉..實在是拍不到什麼好照片..
僅僅能作個記錄..回憶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舞手作.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