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你非知不可的大秘密!!

如果你真的還不知道身體會自我治癒就真的太落伍了!!

如果你還沒開始運用這股能量~這簡直比古人還遜!!

我真的是神捏...賽斯沒騙人~~因為我不會生病!!

這不是樂觀想法~而是我的真實故事!!

世界網路裡或陳列書架上,盡是這類不可思議的真實故事

但許多人不是沒注意過就是不相信它,真是不解啊?!

如果西藥真的這麼有效,那醫院的病人該是愈來愈少才對

研究疾病會讓人得病~研究健康則會讓人健康!!

對於健康的事...你不是"沒有思考"就是"無知"又惹禍了

請不要再轉傳任何疾病的訊息,唯有"健康事"才能讓你健康

再次的~重點中的重點...★你相信什麼就創造什麼!!

身體確實有治癒自己的能力,這是非常真實的大秘密

啥  

有時想想為什麼許多重要的人生大事...都不是在學校裡學到的
(就像思想的事..信念的事..想像力的事..健康的事..)
(學校應該採納"賽斯資料"當教科書~因為這關係到生存的大事)
(在外國已有大學教授採用,真希望在台灣可以被實現)
(我自己早在2011將吸引力法則導入5歲兒子的思想裡)
(我現在則持續用賽斯資料來教育兒子,並和兒子一起分享心得)

有朝一日,我也要吸引一大筆資金來創辦學院.....

從幼稚園開始~就將賽斯資料導入兒童的思想裡!!

因為我在兒子的身上見證到強而有力的能量及運用的效力!!
(..哈..我提早說出了我的夢想事件..嘿嘿..害羞)

你知道光靠思想就能雕塑自己想要的形體嗎?!

你知道我們人類曾經活過好幾百歲嗎?!

你知道人可以百病不侵嗎?!

風之舞在信念落實上~可是相當具有超級執行力的人喔...^^
(因為有錢是要有命才花的到呀,所以健康第一..哈)
(更因為錢是要花在享受上,而不是疾病上呢)

在我學會如何治癒自己的當下,我認為這是非常有可能的事!!

★分享一下我的成功案例★

治癒了長期頭痛、胃痛、心律不整、循環不好、車禍舊傷看不好的問題...
(因為以前在投資公司上班,長期處在高壓下,所以問題很多)

治癒了因為剖腹產脊椎施打痲醉藥而造成嚴重傷害的問題
(原本就有腰酸背痛的問題,再加上述原因造成我長達多年的疼痛..)

治癒了位於肩頸處腫了超大顆的東西...
(因為我信念超強的..沒去看醫生,根本不知那是什麼...)
(有了正確的觀念,要練究信念而不擔心太容易了,哈)

另外逐漸轉好的部份如下...

牙齦由黑轉紅...當初去看醫生時,被告知不可能有方法

我原本的唇色很深...目前逐漸轉淡中,光是些微進步就讓我超樂的

在近視及閃光問題比以前大有進步..已經有一個月多沒戴眼鏡了

更誇張的是...我居然還長高了1公分
(這太神奇了!!我們不是都被教導..長大後不可能再長高了嗎?!)

.....那我要來設定目標為165的長腿姐姐...哈哈哈奸笑  

 

★再來看看這世界中的成功案例★..這是現代事件的實例..

史乃德一九五四年出生於烏克蘭的利維夫,一生下來就有斜視、青光眼、

亂視、眼球震顫及其他幾種連發音都很難的眼睛疾病,白內障的情況

是嚴重到還沒七歲就動過五次大手術,最後一次手術導致眼球水晶體破裂

小學二年級時,他被宣告為「法定盲」。現代醫學能做的不過如此。

但現在的他~視力已恢復到足夠讓他閱讀,行走,跑步,甚至開車...

他還開設了一家自我療癒中心!!

(更多資料參考:"9個實驗,印證祕密的力量"一書)

 

所以啊!!這麼讚的資料~我一定要把它好好分享一下^O^

生命中早已存在無限的可能...這能量能讓你好好玩味
你只要拿掉那些負面思想即可!!

在這裡,有關如何運用的方法,我先就二大重點簡單說明...

★重點(一)

你得先了解一個重要事實~身體會自動地排出祂不想要的一切...

耤由排汗,排尿,鼻涕,鼻血...及任何在你看似不正常的正常異狀

祂總是想要給你最好最讚的身體!!所以請放心的交給祂來自由運作吧!!

你真的不需要額外做什麼了不起的大事,你只需要啟動你的思想

導入正面健康概念的"信念",意即身體有自我治癒的能力

加入"情緒"的強烈度,意即讓身體充滿愉悅的好心情

發揮"想像力",意即快樂的觀想自己健康的樣子

★重點(二)

調整睡眠模式,改變用餐習慣

模式調整成分段式睡眠,白天一次晚上一次,加總不要超過6~8小時

我的脊椎問題,就是在這樣的模式下...達到完全的自癒喔!!

終於重新感受到無病一身輕的快活感~真讚啊!!

用餐習慣採取少量多餐,會比一日三大餐來的有效吸收

如果兒童提早導入這樣的信念以及這種睡眠模式

你將會看見孩子那不可思議的健康程度及無限的創造力!!

 

下篇文章再細說這些運用及其影響

當然,如果你想要知道的更多,那麼就趕快去買"賽斯書"來研究嘍~

風之舞是針對自己的人生實驗室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

1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舞手作.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