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6/12..
經再確認..應該是南勢角終點站最近...所以再補充一張給大家參考!!

( 請點圖再覆製圖片)






這次手作義賣愛心捐的活動總計有115位參加(含一位匿名)
來件作品大大小小總計約末有六、七百件之多
這真是相當相當感人又驚人的數量
雖然這對風之舞第一次辦義賣活動來說是個相當大的挑戰
但也正因為著這股讓人感動的力量陪伴著我
再加上各位朋友給風之舞的加油聲!!
即使是讓我忙碌到不堪..但卻讓我的內心相當相當地感動著!!

所以說~千萬別再說網路的世界是冰冷無情的!!
在這裡~我藉由大家愛的力量..印證了網路裡存在著最無私的大愛!!
只要肯付出~永遠都在我們的身旁!!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再次感恩你們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的大愛!!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我的家人..在這忙碌的日子裡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特別是我的先生。冷少爺..以及小姑。冷姑娘
冷少爺的整理功夫是一等一的好手...
要不是有他的幫忙...風之舞可能早就累到躺平嘍~~哈~
而貼心的小姑則是三不五時代替風之舞陪伴頡頡寶貝玩耍
這次要不是有小姑的幫忙..訂單的事情也沒辦法如此順利地完成!!

我真真覺得自己好幸福喔!!~有你們的感覺真好!!真棒!!




最後..風之舞再拜託各位愛心天使們
請幫忙串連~手作義賣首拍會的三張圖
再次藉由各位愛心天使們的力量.......
~再把這個愛隨風飄送!!~讓這愛的手作畫下美麗的傳說!!


----------------------------------------
PS:有網友提及無法前來參加..但很想購買愛心手作的作品

目前因為風之舞實在無力再製作網拍的事...
所以即日起...大家可以利用"手作義賣。愛心捐"文章裡的作品連結分享觀看大家的作品
有興趣訂購的朋友..請寫以下的mail給風之舞
cazeveets@so-net.net.tw

★訂購注意事項★
1.來信時請記得告知是要訂購那位的作品
2.開放訂購期間:6/11~6/20,採統一寄送日:6/25 (收到款項後才會寄出喔)
作品遇到有多數人選購時~採先買先贏喔^^(以mail來信說的時間為主!!)
3.款項一律匯至華藝協會,風之舞不代收喔!!(運費要自付)
匯款帳號:京城銀行(原為中小企銀)雙和分行(銀行代碼054)戶名:社團法人中華藝術生活發展協會 
匯款帳號:075125001981,請您匯款後務必立即電話確認(0968836516古老師)
或 E-mail 至 moi0741@yahoo.com.tw 確認


有不周或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再次感恩大家的盡心盡力~我們一起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舞手作.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