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報名參加~手作義賣活動。愛心捐~的朋友一定要看喔!!

-----------------------------------------
.6/6 已前往通知尚未留下資料的愛心天使們!!
請盡快告訴我唷~麻煩各位嘍^^

------------------------------------------
★6/7...已找到義賣首拍會的場地嘍!!...搶先看~
------------------------------------------




風之舞有幾件事情要麻煩各位參加愛心捐的朋友幫個忙!!
關於感謝狀的印製~
"華藝協會。忘忘" 為了感謝這次參加手作義賣愛心捐活動的朋友,要特地印製感謝狀給各位,
同時也是證明本次活動的真實性!!所以請各位愛心朋友務必給風之舞以下資料.....
*姓名及地址*
已寄手作品給風之舞的朋友也請你再給一次資料...因為電腦的字體比較看的清楚^^
另一方面也因為人數很多....一個一個key的話...我可能會key到暈倒啦~~~哈~

-------------------------
☆需不需要都請告訴我喔!!..好讓我知道你已閱讀了此篇內容!!
可以利用左邊欄位上方的悄悄板留言給我..
或是mail:cazeveets@so-net.net.tw
請儘量利用悄悄板留言..因為mail有太多垃圾信件..很容易收不到!!
關於手作品的訂價~
在手作品義賣價格的部份..比較希望各位愛心朋友能提供給華藝協會一個參考價格!!..這樣華藝協會比較可以有個參考的方向!!
原則上會先採用小主人的價位來賣..但也因為是義賣的因素..希望訂價不要過高..
如無特別要求者..價格將由華藝協會決定..主要會以能賣出為主來訂價!!..不當之處~尚請見諒唷!!
-------------------------
☆需不需要都請告訴我喔!!...好讓我知道你已閱讀了此篇內容!!☆
關於何處義賣~
由於這次義賣所得的經費是要贊助印製有聲書而辦..所以時間有點兒趕....
(原先預備採用網拍的方式....怕速度太慢...所以希望可以再加設實際義賣攤位.....)
希望各位愛心朋友協助一下....幫個忙...
如果你知道在六月..何時何地..會有義賣攤位或適合的免費地點..請提供給我們!!
或者你有很棒的點子.. 也請妳提供給我們!!

另外...因為有網友想加入活動..但沒有手作品..也希望能利用購買方式來貢獻愛心
風之舞在此特別向您敬上萬分謝意^^...除此之外..
也會考量在所有作品收齊後..在開賣的首次..請協會另設拍賣網站來服務各位愛心朋友
非常感謝你們喔!!

by 5/28......集合了大家的建議...關於義賣拍賣的首日...考慮可能採場地方式..(目前正在尋找中..)
希望當天有空的朋友能前來參加!!並在與會中發感謝狀給各位!!
一方面除了節省郵資外..另外也藉由此機會能讓愛心同好來個愛心的約會^^
目前時間點希望在6月中之前舉行...暫訂6/15(星期日)
有興趣前來參加的朋友...可以先在此留言唷^^
(正確的時間及地點會再公告給各位)
*沒有參加捐手作的朋友也歡迎您加入愛心行列喔!!


by 6/7
...場地已經找到嘍^^...
要找個免費的場地來提供義賣..真是件不簡單的事呢^^
好在遇到了YAMAHA的善心天使~楊店長's
願意免費提供場地給我們義賣!!
但日期上有調整....改為~6/28(星期六)..時間另公布
就在台北縣南勢角的景新路上...離捷運站很近唷!!
過些天整理一下會公告..並一一前往邀請各位愛心小天使

有興趣前來參加這次愛心聚會的朋友們..別忘把時間空下來唷!!

------------------------------------------------
感謝各位愛心朋友喔!!有任何問題請在回應處留下..大家一起討論嘍!!感恩!!



5/28.....
有熱心網友提議~來個愛心接力賽....是關於承辦者的接力賽
風之舞在此徵求~接手承辦拍賣事宜(網路拍賣)的熱心網友...
主要是因為想幫華藝協會分擔後續的拍賣工作..
承辦拍賣事宜的主要內容為..管理拍賣事項及寄送的處理!!
有興趣盡心力的愛心義工朋友..請跟我連絡...歡迎一起來獻上愛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舞手作.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