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後續的回禮整理了好幾天好幾天...終於分段整理完了
要對各位朋友說聲抱歉~真是歹勢捏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來分享^^






 雖然和enjoy結識的時間並不長,但總覺她人很客氣..
一收到包裝這麼用心的禮,真讓人開心呢!!..但總覺得很不好意思收這麼多禮呢^^

 印象中的莎琳娜母女..都很會繪畫呢^^...sarana的藏書票很特別唷,
是蓋在布上的,相當地有質感!!而且她還刻了一手好章呢,很有自己的風格喔!!

 這位仙子妹呢~印象中是位很喜歡四處攸遊的美麗仙子..
仙子常會介紹一些美食美景與大家分享,真棒!!..可愛性格的仙子還做了一手好吃的餅乾唷^^
..這次仙子分享的黑糖捲,真的好好吃唷..一下子就被吃光光啦..呵~~

 二隻豬的媽咪的手作禮是在未知的情況下收到的...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
..大方的豬媽咪給了我好多的手工皂呢...這讓我省了不少coco都不用買嘍!!...
~真是一籃子的香唷~




 天使媽有著好巧的手藝,而且相當懂得資源的運用,總覺得她有用不完的創意呢!!
..天使媽設計的"女神藏書票"超棒的!!~還說是第一次呢..真不敢相信..實在太勵害啦^^果真是有天份啊!!
想多了解有關女神藏書票的故事..要記得去逛逛唷^^

 螺絲所設計的藏書票很特別唷..是個半側臉..很不同的創意..
連信封袋都設計的好讚喔...很有個人的獨特風味呢!!

 手藝極佳的lina設計了一張"奉茶藏書票"..以後可以一起相約喝茶企嘍^^
...是不是很可愛呢!!~綠色的底紙..感覺很有茶的味道..彷彿讓我聞到了茶香呢~~呵呵

 可愛的midoli知道我喜歡貓頭鷹..特地挑選了我最愛的顏色..還一次做了二隻送我呢^^好感動唷!!
...我家頡頡超喜歡那隻小鴨鴨...一看到它就大聲說~"給我..給我.."...真是超可愛的呢!!

 Tracy真的是很棒唷...她不是手作的朋友..但她有好多很巧妙的巧思唷
...這四季藏書票是Tracy用電腦繪製的..然後印出來製成藏書票..還用了相當精美的裝本及內頁唷^^
...真是位相當細膩的人兒!!..這四季藏書票可是有故事的唷...要聽故事的話..記得要去漫步唷~~

ruth是拼布達人..這是第一次收到拼布的手作呢^^...好可愛的手機袋耶!!
..還有一張超Q的卡片喔...大家也要記得到ruth家欣賞她美麗的拼布手作喔~

---------------------------------------------------------

哇哇...說真的...寫感言真的是最不會的事了...呵~~~
dear all ~如果介紹的不好可別見怪捏...最近感冒重咳中..頭昏昏滴@@""說~~
再次感謝大家的用心及精美的手作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舞手作.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