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義賣串連貼紙

★愛心捐活動已截止報名嘍!!★
有興趣參加的熱情朋友們..請在此報名唷!!不論你來自何方~風之舞都熱烈歡迎喔!!
★已報名之愛心名單★..總累計115位..(含匿名)


      
       
       
       
  
     
       
   
     

(無網址)  
   
 
   


愛心活動要贊助的有聲書出版囉!!→→點圖搶先看
(ps:本篇文章部份內容將會依最新現況而不定期更新..直到活動結束!!)

 

為了增加愛心活動的趣味性~在活動結束後會舉辦"抽獎"


將會抽出"三位"參加手作義賣活動的朋友(要記得完成文章串連喔!!)

抽中的朋友依報名先後順序挑選禮物
而為了保有神秘感及趣味性
對於獎品的內容當然就要賣點關子嘍!!

華藝協會連結→ 忘忘。(華藝協會公益團體)  贊助有聲書連結→ "捐贈有聲書幫助身障者" 
在此特別感謝 peggy & 森林仙子 &  Amy咪 直接捐款贊助印製有聲書!!
★請用您的愛心手作來幫助他們★
愛心串連活動內容



內容如有設想不周之處尚請見諒
也歡迎您提供寶貴的建議給我們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回應區留下..風之舞會盡快回覆!!
~非常感謝各位朋友的大愛喔~

特別聲明
(PS:因為這是愛心活動..風之舞怕朋友可能處於忙碌中..)
(因此...為了不想讓朋友們有無端的人情壓力..)
(所以就沒有一一前往邀請嘍^^..尚請見諒!!)
---------------------------------------------------------
4/23..你們又讓我哭了...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誰說網路的世界是冰冷的?!.....
在這裡~我見到了最無私的大愛..感受到熱情..品嚐到幸福!!!!

-----------

《參加活動的手作義賣作品連結分享》
sherry 秀石 矽谷connie peggy Regina 耰耰 哈比獅 寶寶 Freda enjoy Ina celia midoli 祺祺 多多小白梗 yen 小瓢蟲 草莓 sharon hazel bubble Jo 薰落落 HC UCC Y甄 花樣精 JING  lulu 小藍 Amy咪 小米 jadeshen Aya yuandshen ruth 龜龜 歡沁 雲泥屋 靚公主 angel  小芬 豬媽咪 Angel 黛娜 fiona jane amy SC 歡沁 小琪琪 kiki sophie chin serlina vickie Julie Lee 藍天白雲小綿羊 艾莉絲 小星星 Jane. mengchenwu Nica Bee vivian 愛米 charity 智慧城堡 Lesley monica 碧珠 小若 北崎和也 kaos 豌豆喵 shally (無連結) 穹兒 飛飛 包子 迷迭香 瓊慧 伍娃仔 水晶 linda 隨風 鍾小Q 阿嘉莎 塔趣亞娜 娟 娜娜媽媽 雪雪 annie 牛媽 betty peggy_craft yuju miya apple 翎 溫溫 Elsa

★有遺漏或有誤的地方..請務必告知風之舞喔!!...感恩唷^^★

風之舞的義賣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舞手作.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