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妳。13年後的今天..我終於拿起筆..畫了

我想畫給妳看..告訴妳~我不一樣了
我想說給妳聽..告訴妳~我很思念妳



雖然妳不在了..
但我仍然可以感受得到
妳很愛我
。。
每年的今天..我總是會特別想和妳說說話
現在唯一不同的是..我加了插畫


不知道為什麼
畫畫對我來說..就是這麼樣地難

更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多年來..就是無法提起筆畫

但..這些年來..我卻一直不斷做著同樣一件事
就是不斷地買畫具及各種顏料



(..今天的心情很不一樣..)
(..雖然我知道這第一次畫得不好..)
(..但我彷彿聽見了..那熟悉的溫柔聲..)
(..也彷彿看見了..)
(..妳那美麗的笑容..)
..
(..這一刻..)
(..請原諒我哭了..)

-------------
不管怎麼拍..我始終拍不出原搞的感覺
但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
終於真的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舞手作.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