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風之舞手作品的朋友~請進唷!!


有關小禮物相送的活動公告~終於擬訂完成啦~

  • 活動對象:風之舞的密友們!(有關如何加入密友,請參照文章~好禮相送暖身會....
  • 活動內容:風之舞會盡量設計一些好玩的遊戲來娛樂大眾,
    如果親愛的朋友們想提供意見給風之舞也歡迎喔!
  • 活動期間:不定期舉辦,單次期間目前暫訂九天(由星期六開跑至下週星期日結束),
    在活動開跑前會事先在公告處公告活動期間。
  • 得獎方式:搶先答對者之前幾名,名額不特定,視獎項而定,詳細的名額會在該活動文章內說明。
  • 獎項內容:風之舞的手創作品,例如:手工卡片套組、手工書籤、手作編織.....等,
    視活動內容之難易度而定,獎項會在該活動文章內說明,
    得獎者將依先後順序選擇禮物長相,有關禮物的長相會在公佈名單的同時秀出^_^。
  • 作答方式:請將答案用悄悄話寫在留言板上,為公平起見.....將於宣佈得獎名單的同時
    ,並將公開貼出悄悄話內容。
    (ps:得獎的名單會在同篇文章內公佈,活動開跑時僅限定密友能閱讀,
    待活動結束後再公開該文章。)
  • 取得方式:風之舞會將小禮物用掛號寄出,以確認眾友能夠"一定收的到"喔。

最後要感謝眾友們的支持!
風之舞能想到的內容就這樣囉..初次舉辦..經驗不足~
如有設計不週或遺漏之處,請多多提點喔~
風之舞還是個新手呢!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舞手作.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